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专业课程实验项目论证会
日期:2021-10-30 11:46:29  发布人: 

为不断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规范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开设,提升实验项目质量,市场营销教研室于20211029召开了专业课程实验项目论证会。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吴建勋教授、教研室副主任聂攀科、专业副高级职称教师及实验课任课教师参与了本次论证会。

专业课程实训项目论证会现场

本次论证会主要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中设置有课内实验教学环节的所有必修课程展开,具体包括《营销策划》、《客户关系管理》、《市场研究方法与应用》等专业课程实训项目。论证会开始,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聂攀科介绍了此次论证会的背景、意义及论证课程。接下来,各课程负责人从学时、实训项目内容、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汇报。最终,由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吴建勋教授、副高级职称教师及有丰富实验经验的教师围绕项目内容、项目类型、开设计划、考核方式等方面召开讨论,进行论证。

通过本次论证会,不仅规范了专业课实训项目名称、内容、多数实验类别及考核方式,提升了实验教学质量,而且优化了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专业平台。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