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21-10-28 15:20:12  发布人: 

 逐梦青春 绘彩未来

                                      ——商学院举办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了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和利用大学时光,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建立正确的职业发展规划,商学院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10月27日下午4点30分在办公楼208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就业信息员马静和全体辅导员。

比赛开始,参赛人员依次上场演讲,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用流畅的语言、自信的态度,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环境分析、职业目标、评估与调整几个方面展示他们对自己职业生涯的规划,同学们仔细倾听,认真思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风貌。最终,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旨在引导我院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成才观,帮他们尽早树立规划意识,明确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不负韶华不负心,不负青春不负梦,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把握机会,把握未来!

图文:李新雨  责编:马静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