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收看防洪救灾特别节目《一起扛》
日期:2021-08-04 16:16:48  发布人:商学院 
    82日晚,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河南卫视“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防汛救灾特别节目《一起扛》,节目再现了特大暴雨灾害发生以来的感人画面,各级党委政府、人民群众及各地救援队伍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防汛救灾的人民战斗。

何雪婷

    节目开始后,大家认真收看节目,对节目中的优秀人物、优秀事迹积极学习讨论,分享交流观看感想和个人感悟。节目中,任冀军、翟向、杨旭恒、于逸飞……这一个个平凡的名字,做出的都是可歌可泣、最不平凡的英雄事迹。

崔小俊

    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书记崔小俊——“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7.20”河南特大暴雨突如其来,灾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挺身而出,解放军战士英勇奋斗......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常常让我们泪流满面。真切感受到我们中华民族精神的力量:团结、坚韧、智慧、勤劳。正是这些精神,让我们能够一起携手战胜一切灾难和挑战。

mmexport1627905085306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工党支部书记冯海英——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积极投身防汛救灾一线,为人民生命安全筑起永不决堤的“红色堤坝”。

图片1

    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李永杰——大雨无情人有情!在灾难面前,大家齐心协力,一起携手共度难关!面对滔滔的洪水,人民子弟兵冲在了最前线,全国人民伸出了援手,郑州人民献出了爱心。玉汝于成,所有困难我们一起扛,相信经历过这次灾难,郑州人民会更加努力,把未来的郑州建设得越来越好! 

芮刘号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芮刘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集全省之物力,解郑州之灾患,河南人民上下一心,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在洪水面前,中原人民的凝聚力更加坚定,奋斗在一线的党员干部们带领着人民一起扛过了这场灾难。作为一名党员,我看到了洪水的肆虐,更看到了人们对生命的敬畏。愿祖国山河无恙,国富民强。

19电商1班翟舒潼观看照片

    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翟舒潼——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看到报道中的一线救灾人员拼命地救助受灾群众那一刻时我泪目了。在此次防汛救灾工作中,基层党组织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所有基层党员干部都冲在一线参与救灾和物资分配。来自全国各省的救援队和解放军等专业救援人员参与到了一线受灾群众的转移和安置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党旗始终在受灾一线飘荡,来自人民群众那句“有党在,我什么也不怕”的亲切话语是对党和国家无比信任才有的!

营销学生党支部 李振南

    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李振南——雨很凉,但心很暖,因为总有人义无反顾挺身而出!是他们的出现让无法回家的人有了港湾。天空虽有阴霾,但绝不会遮住阳光,风雨压不垮的河南人民在苦难中开花,涌现出的一个又一个善良又可爱的人就是最出彩的人。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洪灾刚刚过去,疫情又开始严峻,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从榜样中汲取力量,立足岗位职责,努力担当责任,一起携手前行。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