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收尾和暑期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日期:2021-07-14 17:42:36  发布人:商学院 

712日上午,商学院院长冀延卿在C208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有关管理人员会议,研究本学期收尾工作,安排部署暑期工作,计划新学期工作。校长于向英出席会议。

首先,冀延卿对有关工作事项提出明确要求。一、各位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检查、验收不走形式,按照学校教务处所要求的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21届毕业生论文归档、本学期试卷评卷等工作。二、对暑期的主要工作排出进度时间表。1、充分利用专家论证会、企业论证会的成果,按照教务处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包括教学大纲在内各专业21版人才培养方案。2、发挥好学院学科带头人的作用,规范地完成各专业22届毕业生论文的命题工作。3、落实三进工作,安排教师利用暑期到企业顶岗挂职学习锻炼。4、精心组织好学生的暑期专业实践和社会实践。三、在新学期开学之前,以合格评估为中心,理出新学年新学期教学工作计划。   

郭瑞强副院长就本学期试卷评卷检查、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抽查、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师暑假企业挂职锻炼、本科合格评估自评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柯副院长就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命题工作方案、假期带队走访校企合作单位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家宇副书记对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安排进行了汇报。他指出今年的实践活动重点突出与专业的结合,目前学院的两个项目正在稳步推进。

 

于校长对商学院本学年、本学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她说,学院的商贸类专业群建设,一师一优课双语课的持续深入开展,三全式的教学质量监控,与外国语学院合作开展的三跨(跨专业跨学科跨学院课程共建和师资共享)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方面万国优品学院的筹建等工作,都有学院自己鲜明的特点,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她代表学校领导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关于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她说,教学合格评估已进入关键一年,学院要搞好阶段性自评,对标对表、抓细抓实,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优势,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在合格评估工作中做出优良成绩。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