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1-06-24 22:01:22  发布人:商学院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624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J7-209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郑州财经学院校长于向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以及84名新发展教工、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宣誓仪式由商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马丽丽主持。




    伴着庄严的《国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激昂的歌声过后,马丽丽同志宣读了参加宣誓的84名预备党员名单。

   

                

随后,宋艳萍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新党员们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党旗,每位党员用铮铮誓言表达着对党忠诚的决心,更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