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05-13 21:07:02  发布人: 

12日下午,我校商学院在C座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院长郭瑞强、张柯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柯主持。

会议现场

张柯介绍2020年科研工作情况

会上, 张柯首先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科研工作情况,介绍了学校科研成果统计的办法。她说到,科研的成果的形式很多样,希望教师在发表论文、申报课题的基础上,增加科研交流、科研成果转化的力度。她重申了学校、学院对教师科研工作的要求和具体任务。要求各科研小组认真开展科研活动,浓厚科研氛围;各青年教师导师切实指导,引领科研新人了解科研,找准方向;各位青年教师积极请教,不断提高科研能力。

冀延卿讲话

冀延卿向全体教师强调科研工作的重要性。他说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传承创新是高等院校的四大基本职能。高校教师的科研与教学是相辅相成的关系,科学研究是普通教师走向专家型教师的路径。一个优秀的教师应该具有良好的科研水平和教学水平。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终身学习和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勇于探索,在申请科研课题时要紧密结合我院特点,通过科研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助力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加快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步伐。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