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完美收官
日期:2021-04-28 10:53:11  发布人: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完美收官

427日,我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7号教学楼113教室举行。我校校长于向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院长张柯、郑州万国优品保税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浮学军、河南奇酷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涛、河南九义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张赛赛、陈攀,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出席比赛现场。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本次校赛由我校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承办,河南九义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河南奇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云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赞助,校电子商务协会、市场营销协会、ERP沙盘协会协办。本次比赛自开展以来,得到校级领导、系部以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初赛于413日进行,21支初赛团队经过激烈角逐,由7支队伍晋级决赛。

754eca5d121b5ced673c8fae95d0ae0

于向英讲话

开赛前,校长于向英讲话。她首先对晋级决赛的团队和选手表示祝贺,对到场的企业嘉宾、评委表示欢迎。她指出,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是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高理论联系指导实际能力的有效手段,希望各参赛队伍轻松上阵,认真比拼,赛出风采,同时预祝此次比赛圆满成功。

参赛队伍展示

参赛队伍展示

参赛队伍展示

决赛中,7支团队聚焦创新、创意、创业三大主题,以PPT录播多媒体展示的方式,介绍了自己的项目团队、品牌内涵、盈利运行模式、未来发展规划等。他们或立足于发展前沿设计出富有科技含量的产品,或通过搭建“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创新经营和盈利模式,积极探讨如何应用电子商务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充分体现了“创新来源于生活,创业服务于社会”的精神。

f7e8cd72ba7e8b57b0e1405b6675fdd

评委点评

26a9a39e06f73c2f64b2964a8288e46

评委点评

d0c0792146ee3c2cd0a6301f4b72957

评委点评

每个参赛队伍在规定的时间内各展所长,不遗余力的展示自己的作品,表达清晰,引人入胜。我们的评委也从创新、创意、创业、演讲及文案这五个方面进行点评,成绩现场公布,颁发奖品,成绩优异者晋级省赛。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通过此次校内赛,参赛大学生从校园电商茁壮成长为社会电商,创新、创意、创业进一步得到深化,取得的成绩令人欣喜。此外,评委们也从自己的职业和专业角度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更好地润色策划书,进一步打磨作品,尝试落地,为接下来的省赛、国赛做准备。

图文:朱雨晴、隋颖、张柯

责编:宋艳萍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