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竞赛云答题
日期:2021-04-02 15:36:44  发布人: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配合做好《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有关工作通知的要求,323日起,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云答题”活动。

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了《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节目除百名现场竞答选手外,还设置“千校学生云答题”环节。此次竞赛云答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院学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02140622

 

竞赛寓教于乐,通过党史知识竞赛云答题活动,使学生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丰富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