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开展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日期:2021-03-1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316日,国际贸易经济与教研室全体教师在C208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马丽丽主持,副院长郭瑞强参加会议。

6d964da2514f53f7a82ba3c93d4ccc1

冯海英做工作安排

冯海英做新学期工作安排,她结合电子商务学院工作计划,与国贸教研室工作相结合,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本科毕业论文实习等方面做了安排。随后冯海英对近期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b6c750ed902b937f838a696c9b24473

郭瑞强发言。他要求老师们要按照冯海英主任的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各自工作,学校和学院马上面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每一位老师都要立足讲台、站好讲台讲好课,同时在学院和教研室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要积极配合团结协作,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