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
日期:2021-03-1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校党委通知精神,近日,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6个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

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主题,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前,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向先进模范学习,组织研讨交流。

各支部会议现场

会上,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剖析问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组织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议最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