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日期:2021-01-1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21118日,电子商务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对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和市场营销三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校长于向英、学院院长冀延卿、书记宋艳萍、副院长郭瑞强、张柯,学院教研室主任、两位外请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冀延卿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于向英讲话

于向英讲话。她表示人才培养是高校的重要职能,要通过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使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可行、优化,符合学校和专业定位,达到人才培养目标要求,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点击查看原图



冀延卿讲话

冀延卿讲话。他首先对前期三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进行了介绍,对各专业教研室根据学校教务处相关要求所付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接着他对这次论证会提出要求,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领会学校教务处关于这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精神,结合专业定位,完善人才培养目标,优化课程结构,使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三个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合理。大家要着眼于三个专业,畅所欲言,集思广益。

副院长郭瑞强、张柯向与会老师传达学校教务处对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特别强调的有关事项,和大家一起重新学习了“国标”“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等文件。


现场讨论

会议采取“教研室主任汇报+与会人员建议+共同讨论”的形式进行。教研室主任从人才培养目标、知识能力素质、课程体系、考核方式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出分析和建议,外请专家从当前专业、行业发展,结合我院当前的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出及积极的建议。与会人员讨论热烈。

通过此次论证会,我院各专业重新审视了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存在的问题,会进一步更好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