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认真开展期末评卷工作
日期:2021-01-1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评卷工作作为教学工作的重要一环,电商学院给予高度重视。

点击查看原图

冀延卿对评卷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院长冀延卿对期末评卷工作给予特别的重视,召开院长办公会专题进行研究安排。对评卷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所有评卷教师都要在开始评卷之前,先行认真学习、弄懂弄通校教务处关于本学期期末评卷的新规定,不能“边评边学”;所有教师都要按规定和要求规范地进行评卷,做到严肃认真、一丝不苟;要求有关管理人员要做好评卷服务工作,做好评前指导、评中检查、评后验收等工作,圆满完成期末评卷工作。


学院评卷工作专项会议

副院长郭瑞强、张柯和教学秘书崔小俊召开评卷教师会议,对评卷工作做具体安排。要求老师们从思想上一定要重视评卷工作,保持评卷的公平公正,为后续试卷分析和总结奠定基础。并给教师讲清楚评卷新的规定和方法,要求各教研室做好流水评卷安排,责任明晰,不允许评卷教师之外的任何人员参与试卷评卷工作,确保评卷工作严肃性。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教师流水改卷

点击查看原图

试卷互查互评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领导对试卷评卷检查

评卷结束,各教研室教师开展试卷评卷互评互查工作,教研室主任、学院领导对各专业试卷评卷工作进行检查,对于发现问题要求及时修改,同时对各教研室主任提出,要认真总结今年在评卷的新规定下教师评卷工作经验,为下学期更加科学有序评卷奠定基础,更好促进评卷工作开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