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日期:2021-01-1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8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在C208举行。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总支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艳萍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冀院长以一个老党员的名义发言。他说,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述职是正常的党组织生活。这次述职报告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会前各支部书记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作了比较充分的准备。他希望通过述职,在今后的工作中,基层党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6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围绕基层党建工作重大部署情况、完成重大任务情况、提升组织力情况、推动解决基层党建难题情况以及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五个方面,对支部一年来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汇报,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年度的工作目标和设想进行了总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依次对各支部进行了评议测评。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宋艳萍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她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及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理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坚持爱岗敬业,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严于律己,乐于奉献。四是积极对标争先,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强化工作落实,确保所有工作做到位。针对下一步工作设想,她提到,各支部要围绕“一个思路”“两个结合”“三个加强”开展工作,即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思路;将“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将“支部工作和个人工作相结合”;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