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开展实习岗位面对面介绍活动
日期:2020-12-0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实习工作,电子商务学院校与企合作企业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全)于123日在C-208会议室举办实习岗位介绍面对面活动,三全电商运营公司总经理闫举建、人资部经理魏广杨,电商学院副院长郭瑞强以及17级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魏广杨从三全不断推出的品牌系列上,指出一个企业要保证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就要在保证自己产品质量的基础上不断延展、不断创新,这样具有创新思维的人才正是当代社会真正需要的。

随后魏广杨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岗位,涉及电商运营、销售业务代表、查核专员、7-11运营策划专员等,并说明了实习岗位的具体要求。魏广杨表示,希望在与电商学院校企合作中,能够让更多的学生进入三全实习,能够更多更深入的了解三全,促使学生专业实习水平不断提高,从而为以后的就业奠定更好基础。

最后,学生代表和闫举建、魏广杨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大家提出的专业与岗位相结合、实习环境、实习时间以及实习后能达到的专业能力水平等做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实习岗位介绍面对面活动,学生对实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学习,为以后实习就业奠定了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