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顺利召开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日期:2020-11-2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提高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总结开学以来学生会工作的经验和教训。电子商务学院于11月20日中午1:10在J7-101召开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团总支书记梁田园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伊始,梁田园书记首先以“为什么要进入学生会?”为引,提出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应该明确自身责任,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务实求真,实干创新。同时梁田园书记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提高素养。学生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作为学生会成员,更应该做好表率作用。第二、多思考。善于观察善于发现细节,思考自己的价值,在工作中不要拘泥于形式,学会变通。第三、学会团队协作,加强团队意识,提高团体的凝聚力。最后,由轮值主席张永浩做活动总结,宣读各部门分管主席名单,并提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有所收获,得到成长。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充分调动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也促进了内部的交流沟通,为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发展,完善学院团学组织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