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学霸财经—我爱记单词”英语词汇大赛初赛
日期:2020-11-1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自主性,进一步激发学生对记忆英语单词的热情,扩大词汇量。我院于11月17日中午12点40在J3-301、306举办了第一届“学霸财经—我爱记单词”英语词汇大赛初赛。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有序入场,按照赛场座位要求依次入座。比赛以笔试形式呈现,题型新奇有趣,主要考察学生对英语词汇的掌握程度以及应用能力。

点击查看原图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专心致志,沉着冷静,学生会监考人员认真负责,维持考场纪律。赛场气氛紧张而有序,每一位选手都尽己所能争取达到最好的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让学生真正体会到了英语词汇的重要性,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学生主动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奠定了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