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5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在C208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宋艳萍主持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党总支书记宋艳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报》。她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就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谈了学习体会。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宋艳萍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会精神,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知行合一,以五中全会精神指导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工作实际,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学用结合,并做好带头示范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