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举行第七期党课培训班暨开班仪式
日期:2020-10-2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20年10月28日,电子商务学院第七期党课培训班暨开班仪式在J7-301教室举行。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党总支副书记陈家宇、团总支书记梁田园,全体辅导员以及10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我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马丽丽主持。

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这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心灵的一次洗礼,不仅让同学们想起了祖国的伟大、共产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了认真学习党课的决心。

首先,由马丽丽老师介绍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计划,并宣读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希望在场的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党课纪律,认真学习党的章程理论,掌握党的相关知识。

接着,本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方荣娜同学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宋艳萍书记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宋书记代表学院分党校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大家能在此次党课培训中更好地了解、认识党。同时对积极分子提出了相应的学习要求和希望:一是要集中精力,讲究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果;二是要做到“学思践悟,以知促行”,不仅要勤学善思,更要付诸行动;三是要时刻以党员标准对照自己,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群众中当标杆、做表率。她希望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能够提高大家的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