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主题团课
日期:2020-10-2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继承红色基因,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特组织全体学生以宿舍为单位,于1025日学习以“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为主题的示范团课。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

此次示范团课全面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重点展示了志愿军将士的英雄气概和不畏强敌、制胜强敌的精神优势,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万众一心的爱国情怀,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生动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使同学们对抗美援朝历史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励了电商学子奋力投身新时代强国强军伟大事业。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