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 新生寝室合人意,慰问查寝暖生心
日期:2020-10-1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增进辅导员与新生的距离,更好的了解新生情况,10月10日晚,电子商务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马静、郭春旭、胥俊俊走访了各班学生寝室,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挨个寝室询问同学们的入学情况,了解新生是否适应新环境,仔细听取一些同学提出的问题,及时予以解答。并对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够住在一个安全无危险的寝室中。此外,辅导员老师就大学生活注意事项与同学们促膝长谈,希望同学们能在军训期间严格遵守纪律,养成良好习惯。同学们受益匪浅,查寝工作成效显著。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新生查寝工作的展开,有利于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增进了辅导员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拉进了距离,增强电商大家庭的内部凝聚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