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教研活动 研讨交流共提高
日期:2020-10-0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29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跨境电商四个教研室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开展了各自教研活动。教研活动分别由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想、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冯海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朱云娜主持。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院长郭瑞强、张柯分别参加了四个教研室的教研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电子商务、跨境电商教研室教研活动

电子商务教研室、跨境电商教研室就“如何做好科研”开展教研活动。在教研室主任李想的带领下,大家首先从科研项目申报及标书撰写做了积极发言,主要从选题、申报书撰写、申报渠道三个方面来进行研讨交流。随后中高级职称教师等结合自身申报课题经验对如何做好科研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李想就教师们尤其是青年教师在科研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教研活动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开展 “教师示范课”和“一师一优课、双语授课”学习交流。首先郭瑞强对《管理学》课程中“沟通与沟通管理”内容进行讲解和示范,对教研室全体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讲课起到示范和引导作用。随后全体教师在教研室主任冯海英的带领下对如何锤炼优质课、双语课、如何提高课程授课效果开展了交流讨论,效果良好。

点击查看原图

市场营销教研室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开展学习。教研室主任朱云娜首先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进行解读,她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在以后工作中要有意识的将工作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结合。随后大家在朱云娜的带领下,对整个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学习,这对全体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认知和学习起到了积极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