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圆满召开2020新进辅导员培训会
日期:2020-09-2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贯彻落实我校“ETC”发展理念、我院“辅导员六个一工程”,帮助新进辅导员明确岗位职责和角色定位,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新进辅导员综合素质,电子商务学院近期对我院尚梦杰、梁冉、任智慧、胥俊俊四位2020年新进辅导员进行了岗前精准培训。

此次培训会共分为6场,分别采取集中培训与经验交流的形式开展。

1.集中培训

首先前五场培训会分别由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书记陈家宇、团总支书记梁田园和各位导师分别就学院发展规划介绍、资助政策解读与操作事务、学籍管理与日常事务、基础团务与校园文化建设、宿舍管理与违纪处分五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点击查看原图

党总支书记宋艳萍

点击查看原图

党总支副书记陈家宇

点击查看原图

团总支书记梁田园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经验交流

最后一场培训会,全体辅导员进行经验分享。我院实行了新老辅导员师徒结对工作,为新进辅导员配置一对一的导师,发挥了骨干辅导员的引领作用,加强了对青年辅导员的指导,提升了青年辅员工作的艺术性和实效性,并不断加强辅导员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促进全体辅导员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对新进辅导员的培训,缩短了新进辅导员岗位适应期;让新进辅导员对学院认识了解,适应学校、学院发展需要;发掘了新进辅导员潜在技能,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帮助了新进辅导员了解工作内容、掌握工作方法技巧。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