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网络安全,共享校园网络文明—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09-2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14日—9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切实增强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周期间,通过组织全院师生观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组织学生参与“2020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参加“校园硬核正能量 网络安全共担当”游戏、举办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日等活动,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主题班会活动中,学院各班团支书以PPT课件的形式向同学们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宣讲。主要围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远离不良信息”、“防止网络诈骗”、“拒绝网络欺凌”、“抵制盗版出版物”等主题开展宣讲,并各班组织学生围绕“网络危害性方面因素、如何做到健康上网、如何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素养”等方面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树立网络安全意识,营造网络安全环境,做到健康上网、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做一个信息网络时代的好青年。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网络宣传周活动的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深入广大师生心中,有效地提升了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