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 辅导员有话对你说
日期:2020-09-2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在电商大家庭里,有这样一群人,认真负责又温柔,有颜值、有实力、有责任心,不知你们是否好奇,自己辅导员的“庐山真面目”呢


现在就让小编为你揭秘辅导员们的神秘面纱吧

郭春旭


20级电子商务本科一、二班


新生寄语


新的生活、新的学年,就是一个新的起点,是传道授业的延续,更是开拓创新的开始。在新的大学生活里,期望你们以振兴中华为已任,为祖国的强盛、人民的富裕、自身的未来,自觉肩负起历史的使命,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能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人;做一个有决心、有恒心、有信心的人;做一个学识广博、视野开阔、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未来人和世界人!进入大学,就是一个新的环境,接触新的人,你的所有过去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张白纸,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时候,改掉以前的缺点,每进入一个新的环境,都就应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千万别迷恋网络游戏,每个星期要抽时刻出来锻炼身体。安全始终是做任何事情的第一要素,上大学同样也不例外,要爱护自己,珍惜自己。


任智慧

点击查看原图

20级市场营销专升本1-5班辅导员


新生寄语


各位同学你们好,欢迎大家加入电子商务学院!

突如其来的疫情,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节奏,面对疫情,有人挺身而出,面对疫情,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在全球疫情形势仍旧严峻的今天,我们可以坐在教室,开始大学新篇章,得益于我国对疫情防控付出的努力。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胸怀家国,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对于大学生活,大家有过体验,并不陌生,但是面对本科这个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学习内容和目标,需要重新定位,做好人生规划。更要做到自主学习,精勤笃学,追求卓越。

这是最好的时代,祝愿大家珍惜时光,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拥有一个有价值、有意义、有效率的大学生活!向阳而生,与光同行!


梁然

点击查看原图

20级电子商务专升本1-4班辅导员


新生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祝贺你们历经艰难,一路闯关,终于站到了人生的全新起点。未来两年,你们会遇到最好的朋友,读到最爱的书,看到最美的风景,找到最想去的路,只要你愿意为之努力进取,一切际遇都将十分美好。大学是追求“思想之独立,精神之自由”的地方,愿你们能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心怀家国,向善而行。做好该做的,再去做点想做的,用自己的努力在人生白纸上尽情挥洒。

非常高兴能在如此浪漫的年份,遇到如此可爱的你们,我会一路陪伴、引领,见证你们的每个发光时刻


胥俊俊

点击查看原图

20级国本一班 营本一班


新生寄语


砥砺多年,恭喜你们踏进了作育英才的郑州财经学院的校门。在这里,你们会养成品性,习得本领,收获知识,见识大家,这个过程会有快乐,有满足,亦会有泪水,有迷惘。希望你们可以合理规划好时间与情绪,充分培养好兴趣与爱好,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尊道贵德,修炼自我,情怀天下,能够在未来的生活中乐人之吉,愍人之苦,周人之急,救人之穷。四年光阴,唯有努力努力再努力,才能不负十余载人生苦读。愿你们未来可以居天下之广居,立天下之正位,行天下之大道!

辅导员将是大学生活中,与你接触最多的人,他们既是老师也是朋友,看到辅导员对你们的殷切希望,你是不是期待与你的辅导员见面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