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教师 共谱新篇章——电子商务学院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欢迎会
日期:2020-09-1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使新教师快速融入新环境,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工作,8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B208会议室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欢迎会。学院院长冀延卿、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书记陈家宇、副院长郭瑞强、张柯、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及全体2020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欢迎会现场

冀延卿首先致欢迎词。他首先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新教师介绍了我院概况和发展前景,并对新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冀延卿要求新教师要尽快将前期培训内容消化,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内化为自身能力,认真备课,讲好自己的第一堂、第一遍、第一门课,不断地充实自己、锤炼教学能力,树立教学风格,早日成为一名经验丰富、技术强硬的教师。

点击查看原图

院长冀延卿致发言词

接下来,新入职教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新教师畅所欲言,对教育的热爱与对教育职业的向往溢于言表。

点击查看原图

新教师做自我介绍

点击查看原图

新教师做自我介绍

点击查看原图

新教师做自我介绍

教师代表崔小俊在会上发言,她向新教师介绍了自己的从教经验,强调台上一分钟,台下半年功,叮嘱新教师要认真备课、充分备课,才能以最轻松的姿态站上讲台。

点击查看原图

骨干教师代表崔小俊发言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冯海英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新教师能够积极参加教研室活动和教研室建设。

点击查看原图

教研室主任代表冯海英发言

实验室主任武建伟为新教师介绍了我院实验室建设情况。副书记陈家宇为新教师介绍学院学生基本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实验室主任武建伟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家宇发言

新教师代表朱光亚在会上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尽快熟悉新的工作岗位,在新征途上百炼成钢,做一名家长和社会满意的教师,为郑财的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新教师代表朱光亚发言

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对新教师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教师能够选择到郑财电商学院教学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希望每位新入职教师牢牢把握师德与责任,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乐观生活,积极工作,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做一名朝气蓬勃、敢于争先、团结和谐、乐于奉献的电商人。

点击查看原图

党总支书记宋艳萍讲话

通过此次座谈会,新老师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也拉近了和同事之间的距离,为尽快融入学校创造了良好的氛围。祝愿所有的新教师都能更好更快的成长,我们诚挚欢迎新老师的到来!他们的加入必将为电商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