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20年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全国高校400多万名师生党员,奋斗在前,引领在前,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汇聚起共同抗疫的磅礴伟力,集中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线上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微党课。

“党旗飘扬,构筑红色防火墙”专题微党课,讲述抗疫故事,传播抗疫精神,激发责任担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党员突击队,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全方位。共战疫情,作为党员,我们要行动起来,以旺盛的斗争精神,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微党课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中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民族精神以及吃苦耐劳,不怕艰辛的品质。作为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勇当先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