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把“我有事忙“的敷衍变成触手可及的关心和感恩
日期:2019-11-1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从儿时的懵懵懂懂,到如今的日渐成熟。在这段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一定收获了不少的幸福与感动,它可以是家人的关爱,同学的照顾,朋友的安慰,亦或是陌生人的一句问候。

今天,你感恩了吗?仔细听……这是什么声音真好啊!原来是电子商务学院感恩教育主题班会开始了!

近日,我院为引导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对待周围的人和事,培养学生负责、自立、自尊、追求阳光人生,做正能量的新时代青年,1025日起,我院19级各班组织召开“感恩成长主题教育班会,各班辅导员及学生积极参与到其中。

接下来,一起去班会现场吧!

点击查看原图

跨境一班班长岳涵钰带领大家班会开展中

同学们开始分享自己的故事

点击查看原图

19级电本二班会现场分享感恩故事

行孝道,知感恩,本次主题班会形式多样,触及心灵,唤醒了大家知恩、感恩、报恩的意识。

点击查看原图

辅导员到班级与同学们讲话


通过此次班会,表达了对大家,老师和社会的感恩之情,也深深的领悟到了感恩对人生成长的重要意义。此次班会结束后,同学们定能常常怀着感恩之心。

点击查看原图

感恩生命中所有的存在

感恩父母,赐予我生命,不求回报的爱我疼我:

感恩老师,传授我知识,告诉我做人的道理;

感恩朋友,在我困惑,委屈的时候给我力量;

感恩所有进入我生命中的人,因为你们一点点装饰了我的人生。

点击查看原图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本次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懂得感谢生活,懂得珍惜生活,学会感恩,努力学习,拉近师生距离。“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些诗句从小就印在我们心里,教育我们懂得感恩,现在我们也将继续带着一颗感恩的心走下去,做一个知恩知谢的合格大学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