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华诞70周年爱国主题”手抄征集
日期:2019-11-1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恭贺祖国70华诞,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责任感,活跃校园文化。1110号,电子商务学院19级营销一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恭贺祖国70载”的手抄征集活动。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由班级副团支书张蒙负责组织开展。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利用课外时间搜集相关资料,把此次活动当成比赛来对待,大家都积极参与,精心设计,他们分工明确,有的设计版面,有的誉写,有的绘色,从版面设计到色彩搭配同学们都力求做到完美,大家想借此机会来表达出自己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和深深的热爱。最终在大家的团结合作、积极配合下,一张张内容充实、图文并茂、绚丽多彩的手抄报展现在全班同学的面前。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以画为引,用文字传情,不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更激起了同学们深深的爱国情怀、民族精神和自豪感,对爱国有了更深的认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