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党员代表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参加“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日期:2019-11-1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并传承焦裕禄精神,11月9日至10日,党委副书记董学力、纪委书记李赞、工会主席张彪及80名党员干部代表,共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郭瑞强,专职组织员马丽丽,优秀辅导员代表郭春旭、李小慧一行4人代表我院参加此次红色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教师党员代表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合影点击查看原图


焦裕禄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

119日下午,焦裕禄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焦裕禄干部学院隆重举行。焦裕禄干部学院教务部副部长明洋致欢迎词,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兰考和学院的基本建设情况以及培训班的课程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焦裕禄精神是高度契合的,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弘扬焦裕禄精神的同时要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努力向焦裕禄同志看齐,做焦裕禄式好干部。他强调,在学习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要提高学习的主动性,转变角色,认真系统学习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树立团队意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同时更要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开班典礼结束后,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焦桐广场、兰考县展览馆、焦裕禄纪念园、东坝头黄河、张庄焦裕禄纪念林进行现场教学,全面感受焦裕禄同志成长与奋斗的人生轨迹,深刻领悟焦裕禄同志的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和伟大精神。

1110日上午,全体学员在焦裕禄干部学院认真聆听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焦裕禄式好干部”的专题讲座,兰考市委党校李永成教授带领大家重温焦裕禄的感人事迹以及留给兰考的宝贵精神财富,为学员们带来了启迪和思考。他深入浅出的阐述了焦裕禄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为学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指明了方向,树立了标杆。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学习感触深刻、受益良多,深刻感悟到了焦裕禄精神的内涵,进一步提升了政治意识、政治能力、政治情怀。今后将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子、为标杆、为尺子,把焦裕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艰苦奋斗,努力做焦裕禄精神的坚定信仰者、模范践行者、积极传播者。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