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教学质量为导向 相互交流促发展----电子商务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检查月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9-11-0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提高教学质量,电商学院根据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月安排, 116日在B208会议室召开“以教学质量为导向相互交流促发展”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督导办王和强教授、教务处赵新义、毛爽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由副院长郭瑞强主持。

座谈会中,教师纷纷发言,从课堂教学、教学方法、实训上课、学情分析、学生毕业论文、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发言,随后又从课堂学生管理、教室多白板多媒体运用、图书馆研修等方面提出建议,教务处、督导办教授与大家共同探讨,并给予指导,对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座谈会议的召开,老师们表示以后要加强相互沟通和交流,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高质量,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