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8-06-2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6月21日,电商学生党支部在J4-103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电商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冠勤﹑支部成员詹梦悦、马静、李慧等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宋艳萍莅临指导工作。

发展的同学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成为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情况,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准备,时刻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综合表现,指出其不足之处,参会的正式党员也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学生对入党介绍人和参会人员发表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接受并积极改正,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支部大会通过严格的审议和表决,一致同意发展李耀龙等11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刘冠勤讲到,要求他们不仅要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中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最后,党总支书记宋艳萍给发表讲话,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入党机会,坚定信念﹑积极进取,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努力成为一名名符其实的共产党员。

(文/图李慧)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