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国贸与营销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8-06-2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8年6月21日下午13:00,我院在J4-104教室召开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国贸与营销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参加人员有电子商务学院国贸学生支部委员会书记张亚威、营销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书记李云亭、辅导员梁田园等及全体国贸营销学生党员。会议由国贸学生支部委员会书记李云亭主持。

首先,各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详细如实地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间来思想认识、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向组织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新认识和新理解,同时表明了自己以及做好接受党的考查的准备。期间各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对其作出评价,说明其这一年预备期内或考察期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汇报结束后,支部各位正式党员对申请转正的学生在预备期间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无记名投票,由此决定该预备党员是否具有转正的资格。经过大会的认真讨论,投票,陈雅琦等8名同志都顺利通过。充分说明了这些同志在生活中的优良品质和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大家对各位预备党员同志的一致认可。最后营销学生支部书记李云亭作总结性发言,对申请转正和接收的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寄予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务实、自律,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殷切期望。

撰稿人:杨婷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