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争做优秀教师党员,为十九大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10-1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郑财党发{2017}28号关于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71017日下午1:10电子商务学院在B208开展了以“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争做优秀教师党员,为十九大献礼”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共分三个部分,首先,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黄大年教授先进事迹的视频,随后,宋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的文件精神,最后宋书记针对此次学习对广大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大家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学院的实际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做思想进步,敢于担当、工作投入、具有敬业精神,能够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无私奉献,顾全大局的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使我院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将学习活动与师德师风建设有机结合,无私奉献、忘我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共产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