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日期:2016-11-0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6年11月2号下午4点,电子商务学院在图书馆门口隆重举行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郑州财经学院校长李鸿昌、副校长陈静、学生处处长陈志强、宿管中心处长张继栋、校团委书记周二涛、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党总支副书记宋艳萍、副院长郭瑞强、团总支部书记刘冠勤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电子商务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电子商务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电子商务学院副书记宋艳萍主持。在主持人的简单开场白后,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侯抗抗宣读了文明离校倡议书,他回首三年的大学时光,感恩母校,感谢老师,倡议文明离校,保护母校公物,呼吁同学离校后遵守规矩,踏实做事。

随后,副校长陈静作重要讲话,她指出三年大学时光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意义,对即将离校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提出几点的叮咛,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深化法制意识,强化安全意识。最后,校长李鸿昌隆重宣布此次活动仪式正式启动。2017届全体毕业生积极地响应号召,纷纷在文明离校的条幅上签字留念。

此次活动仪式的成功启动,标志着我院新一届的优秀毕业生即将走上工作岗位,投身于中国梦的伟大建设中去。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