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员“讲规矩,有纪律”学习活动
日期:2016-05-1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65181330分,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在j5404举行了新学期“讲规矩,有纪律”基层学生党建主题会议,会议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参加人员电子商务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党支部副书记宋艳萍主持交流会议。

宋艳萍副书记在会议上引用习近平同志的话,“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强调,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意义,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学习贯彻党章、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