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日期:2015-12-2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5年12月23日,经济系第一党支部的所有成员在J2-401教室召开了2015年下半年的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第一党支部书记崔小俊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在本次会议上,侯抗抗等五位发展对象被发展为预备党员,预备期满的朱帅帅等6位同志如期转正。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和转正程序,首先五位同学作为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就自己一年来的表现做思想汇报。随后培养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党支部大会讨论,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五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接着,六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上台,对自己过去一年来的收获与学习成果做了总结,在场的其他党员同志也对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经过大会讨论表决,同意六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最后,学管负责人宋院长提出了自己的希望。首先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其次是要联系群众,深入民心,与同学们互相交流;最后要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此次大会,为电子商务学院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