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5-12-2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5年12月23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第二党支部在J2-403会召开支部大会,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梁利培老师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发展对象入党的问题。首先会议讨论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先由9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其一年来的表现,其后再由各党员投票表决。之后会议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1名预备党员分别发言后,汇报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在座的党员投票表决。

大会结束前,电商学院团委书记刘冠勤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首先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肯定他们的综合能力。同时,她强调不论党员与否都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刘冠勤老师希望大家能真正重视并实现自身的发展,树立远大目标,从而使得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大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