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举行了以“梦起航、心飞扬”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日期:2014-10-2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一叶知秋,青春的激情却没在财院随秋风而落。在这承载着收获的季节里,郑州财经学院学生会开展了以“梦起航、心飞扬”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我系学生会积极响应,在经济系各楼层、班级进行了广泛而又大力的宣传。各班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一个个年轻而又充满信心的梦想在此次系演讲比赛选拔中扬帆起。

此次经济会演讲比赛以班为单位接受报名,原则上每班3-5人。但在此次报名中,部分班级实际报名人数远超计划报名人数。演讲比赛初试过程中参赛人员也展现了他们迷人的风采。绚丽多才的辞藻、技惊四座的技巧、慷慨激昂的呐喊充分展示了他们对梦想的渴望与追求。赢得了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

在复试过程中,参赛人员也充分展示了他们过人的实力。无论是语调的掌握还是气场的散发无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自信与魅力。无论是个人理想还是社会理想,他们的演讲都活力四射、充满了正能量。他们也在此次复赛中坚定了梦想。坚定的走向远方。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让大一的学生们在大学里迅速寻找到了努力的目标、也坚定了前行的方向。同时观看演讲比赛的的同学们也在参赛人员的演讲声中得到了不菲的收获。无论是参赛人员还是观赛同学都在此次比赛里得到感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也会坚持本心,一路向前并散发出满满的正能量去感染身边的同学。

总之,此次演讲比赛在班级、经济系乃至整个学院营造了一个有关梦想的奋进气氛。同学们也在积极地塑造梦、完善梦、追逐梦、实现梦。这里,一个个梦正鼓满着风帆,冲破天空、志在苍穹!!!

经济系学生会宣传部

2014年10月27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