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新学期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日期:2014-09-0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巩固上学期学生工作的成效,更好的组织本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经济系于2014年8月26日下午三点在教学楼J2-303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系主任赵晶,行政副主任宋艳萍,经济系团总支书记刘冠勤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赵主任对上学年学生干部的工作做出总结并作出了肯定,同时针对学校成功升本对学生干部又进一步提出要求。第一,在工作中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控制,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第二,学生干部的作风关系到学校及本系的形象,应做到能力与素质俱全,放正心态端正态度,为接下来的学生迎新打下基础。第三,赵主任对学生干部以后进入社会工作也寄予厚望,希望学生干部对工作可以做到尽职尽责勤劳务实,并能够毕业反哺。

其次,主席团针对本次迎新的圆满结束做出相应总结,对本次我系学生会招新工作的进行以及布置做出详细的安排,并强调学生干部应提高积极性,主动投身到工作中去,明确自身职责,学会自我反思。接下来,各部部长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并鼓励学生干部继续保持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

最后,刘书记对主席团及各部部长的工作进行建设性的总结,并对本系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表示感谢。

此次新学期动员大会的举办不仅有利于让我们更好地端正做事的态度;树立新的学习理念,而且有利于新学期良好风气的形成,促进我系接下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