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个项目成功立项为省教育厅2013年度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日期:2013-06-1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近日,我院接到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通知显示,我院有10个项目成功立项,我系有2项。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1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高度重视,从3月11日开始着手大力宣传,还专门召开会议对此项工作做动员和全面部署。经教务处精心组织、审核和各系部教师的积极申报,我院于4月12日通过“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成功上报30个项目,我系申报8项。后经教育厅专家组认真评审,我院有10个青年项目成功立项,学科涵盖管理学、教育学、新闻学与传播学、艺术学、语言学、交叉学科及综合研究等,其中我系有2项,主持人是纪素娟老师和张艳格老师。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