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诊断性评估整改工作安排会议
日期:2022-06-22 16:24:33  发布人:商学院 

6月21日上午,商学院在德惠楼202会议室召开诊断性评估整改工作安排会议,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院长张柯、崔小俊,副书记李云亭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冀延卿主持。

会议现场

副院长张柯进行工作部署

会上,张柯对诊断性评估的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她从毕业论文、试卷、教学大纲、人才培养方案、课堂教学、产学研、实验实训与实习、教研活动等8个方面,对具体工作列出详细整改任务清单及时点要求。

党总支书记宋艳萍讲话

宋艳萍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评估工作中做到人人身上有责任,人人身上扛指标。她提出四点工作要求:提高工作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弘扬实干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传递正能量,树立好榜样,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院长冀延卿总结讲话

冀延卿做总结讲话。他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同志都要再次深入学习评估文件,进一步提高评估对提升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重要性的认识,并把认识转化成自己的实际行动。二是大家要进一步提高主人翁意识,增强评估工作的大局意识,“小我服从大我”,做到自觉服从学校工作大局。三要珍惜机会,切实把参与评估、完成评估工作任务当作自己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锻炼机会、提高机会和见识机会,为评估工作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四是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干,认识主导行动,态度决定成效,相信只要全体同志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拼搏精神,逐条逐项对标对表,学院整改工作一定会按时落实到位。

本次诊断性评估整改工作安排会让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评估的重要性,清楚了目前已经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明确整改的方向,鼓舞了全院教职工的工作士气,激发了工作激情。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积极的姿态全力做好诊断性评估各项整改工作,为学校评建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