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教师培训会
日期:2022-05-25 16:15:16  发布人:商学院 

为更好的完成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商学院5月24日下午在德惠楼2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教师培训会议,商学院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院长张柯、崔小俊、副书记李云亭及全体答辩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柯主持。

会议现场

商学院副院长张柯讲话

会长,副院长张柯首先介绍了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答辩的整体情况及安排,然后从预答辩的安排、答辩前的准备工作、答辩当天的具体流程、答辩后论文材料的提交和答辩成绩录入及优秀毕业论文的评选等方面,对答辩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商学院院长冀延卿讲话

最后,院长冀延卿表示,每一位答辩老师都应该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答辩是对学生四年学习成果的最终考核,答辩老师要在答辩过程中对论文质量进行严格把控,答辩前充分熟悉答辩流程和注意事项,为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做好准备,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