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05-10 12:53:40  发布人:商学院 

    当前郑州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生活及思想状态,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切实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商学院于5月8日晚在德惠楼202会议室举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校长王能民、商学院党总书记宋艳萍、党总支副书记李云亭、学院在校学工队伍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校长王能民讲话

王能民校长详细分析了当前疫情局势,对国、省、市、校四级防疫政策进行了传达与解释,并传达了学校对图书馆、自习室分散限流的通知,希望学生代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做到:1.在疫情封控期间要注意自身健康安全,缓解自身压力的同时也要帮助其他同学缓解压力;2.自觉帮助辅导员、老师管理、督促身边的同学;3.规范自身行为,保持自律,对同学和自己负责。

王校长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随后,与会学生代表就学业、生活与思想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问题与王能民校长进行交流,王校长为同学们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坚定了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表示会与学校一起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