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党课培训第四讲——国际形势与社会热点问题
日期:2022-04-16 10:18:59  发布人: 

4月15日中午,商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党课培训班第四讲在腾讯会议举行。本节党课以“国际形势与社会热点问题”为主题,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云亭作为主讲人,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专题党课培训。

党课培训现场(一)

李书记以2022年全国两会为切入点,向同学们分析了2022年全国两会六大看点。使同学们认识到今年外部形势复杂严峻,稳增长的重要性不断凸显,财政政策仍将担当稳增长的主角,每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都是各方关注焦点,尤其是GDP、CPI、就业等目标;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不是终点,而是农村、农业现代化的新起点。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是社会关注的焦点。

党课培训现场(二)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李书记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看到自己个人的成长,还要看到国家的发展、社会的发展,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站在新起点、进入新阶段、面对新使命、实现新目标、迎接新时代。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