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2-03-24 14:02:43  发布人: 

3月24日上午,商学院在德惠楼20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书记李云亭、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主持。

会议现场

副院长崔小俊领学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商学院副院长崔小俊领学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经济保持恢复发展,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经济结构和区域布局继续优化,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进,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巩固。但我国经济尚处在突发疫情等严重冲击后的恢复发展过程中,国内外形势又出现很多新变化,保持经济平稳运行难度加大。

2022年要着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着力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大力抓好农业生产,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外贸外资平稳发展,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武建伟发言

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聂攀科发言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鲁梦琳发言

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武建伟认为,要将工作做在前,在宏观规律中寻找与自己工作的契合点。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聂攀科表示,创新型人才与数字型人才是接下来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点。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鲁梦琳认为,要不断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发展大势,逐渐使自己的辅导员工作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云亭发言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云亭表示,今后应加强商学院全体上下对学习强国的学习,在工作日常中,不断提升能力、反思工作、明确方向,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树立不断学习、终身学习、广泛学习的目标。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作总结发言

最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根据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之后的工作要求。首先,要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学习领悟提高自觉性;其次,将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与学院实际相结合,结合万国优品产业学院,结合学校评估重要工作,使商学院工作步上新台阶;最后,不断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