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03-09 14:53:43  发布人: 

3月8日下午,商学院在德惠楼202会议室举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书记李云亭、副院长崔小俊、团总支书记郭春旭到场观摩,学院就业负责教师和各专业社团指导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

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发表讲话

大赛伊始,宋艳萍发表讲话,她强调“挑战杯”是共青团中央、教育部等部委联合主办的重要竞赛活动,被誉为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赛事。她对几个月来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告诉同学们参加挑战杯等学科竞赛可以将所学专业理论知识和社会实践有机结合,能够极大地提升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同学们把大赛当成学习提高、锻炼自我的过程,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参赛人员对项目进行演讲

本次大赛共分为35个小组,通过主讲人对项目背景、产品服务、项目优势、项目预期发展等多方面的阐述来进行评比。本次大赛参赛的成员们对自己的项目有着充分的准备,在阐述的过程中清晰思路,展现出了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创业热情。

评委老师进行点评

每个小组汇报后,由评委老师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项目团队进行改进。

学院将从35个创业项目中选出优秀创业项目参加学校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并对推荐作品继续打磨,力争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