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2-01-28 17:20:50  发布人: 

1月28日上午,商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线上会议,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等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云亭主持。

线上会议现场

会上,张柯传达《郑州财经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宋艳萍传达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练就过硬能力 锤炼过硬作风 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新篇章》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2022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也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年,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及学院的工作部署上来,强化自觉,保证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全院上下开展作风大整顿,要强化督查。针对“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要不定期检查,狠抓作风、提升效能,增强动能,着力克服倦怠情绪。紧盯问题短板,提升专业能力、教学能力、工作能力、创新能力、服务能力、协调能力、发展能力。全面提振学院教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三是做好工作结合,推进合格评估。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个人能力提升结合起来,与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及商学院发展密切结合起来。

冀延卿着重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文件,对照要求找出差距,提升能力作风水平。对照“5+5”要求,找出个人在能力作风方面的差距,学中干、干中学,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个人履职能力和作风水平。二是要紧扣高质量发展,结合学校重点中心工作,促进教学及评建工作。评估工作和日常教学工作已经融为一体,日常工作就是评建工作,评建工作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要不尚空谈,真抓实干,务实创新,补齐短板。三是要学习“13710”工作精神,提高工作效率,突出工作实效。要服从大局,乐于承担学校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推诿、不拖拉、不延迟,按时、高质地完成各项工作。学院每位老师都要按照学校、学院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积极的姿态参加到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中来,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管理能力、评建工作等能力,在今年将要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在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中锻炼提高自己,在新的一年通过新的努力作出新的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