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到各教研室对老师们进行2022年元旦节日慰问
日期:2021-12-31 16:43:13  发布人: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由于受疫情影响不便组织集体性团拜活动,12月31日中午,商学院院长冀延卿带领副院长张柯、崔小俊、副书记李云亭等学院领导,分别到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和学工教研室(辅导员室),代表学院对老师们进行节日慰问,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和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诚挚的感谢,给大家送去美好的新年祝福!

IMG_20211231_130743

学院领导到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慰问

IMG_20211231_130142(1)

学院领导到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慰问

IMG_20211231_130314

学院领导到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慰问

IMG_20211231_131347

学院领导到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慰问

IMG_20211231_130459(1)

学院领导到学工教研室慰问

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统领,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工作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各个专业的老师们表示,在新的一年,一定更加积极工作,团结奋进,乐于奉献,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创造新的工作业绩,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