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期末评估工作安排会
日期:2021-12-28 12:26:17  发布人: 

12月28日上午,商学院在F202会议室召开期末评估工作安排会,院长冀延卿,副院长张柯、崔小俊,副书记李云亭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冀院长主持。

会上张院长结合本科合格评估指标观测点要求,从21版人才培养方案配套教学大纲的修订、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前期工作开展、毕业实习安排、期末试卷工作规范、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进行工作任务、工作标准和时间节点的详细安排。同时对学校教学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专业高度重视、科学组织、认真准备。

崔院长针对本学期实验实训课程材料准备及规范要求等做了补充安排。

最后,冀院长对学院开展期末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本科合格评估事关学校和每位教职工的发展;二是要态度上认真负责,严格按照评估标准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本学期各项日常教学工作资料;三是要在时间上合理安排,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学院各专业各类评估资料的自查和整改,为迎接明年评审专家的检查与验收做好、做足准备。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