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大学生学科竞赛总结表彰会
日期:2021-12-20 11:29:47  发布人:商学院 

2021年12月17日下午,商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总结表彰会202会议室举行。院长冀延卿,副院长张柯、崔小俊,副书记李云亭,教学秘书陈利晓,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部分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崔小俊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院长冀延卿介绍本次获奖的“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属于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向取得赛项成绩的同学和指导教师表示祝贺。


商学院院长冀延卿讲话

    他强调学科竞赛可以给学生一个更高层次的知识检验标杆,使学习更高效、自主;可以增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学科技能竞赛、广泛阅读,不断拓宽视野,加强对专业知识更深层的理解。

    接着,学院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    


冀院长为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团队成员颁奖


张院长为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团队成员颁奖

李书记为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团队成员颁奖

冀院长为2021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一等奖团队成员颁奖

李书记为2021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三等奖团队成员颁奖

    此次学科竞赛总结表彰会圆满落幕会后所有获奖学生、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学科竞赛有力促进学生成长,促进教师队伍成长,推动学院发展。商学院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将技能大赛融入专业教学常态,深化产教融合,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